`
1

Nikon D7000

续那粒大哥后 咖啡弟并没有对它冷落过 相反的更着迷 买那些 Lens 可以达到很恐怖的状况 至少我不能接受他的 1 个镜头比我的包包还来得贵!

最近那个半白返老还童的歪爸爸也加入疯狂中 也让我明白什么叫作 无风不起浪、一个巴掌打不响!
这样讲讲两句 没两下这粒老弟就跟着他俩回家了·······


歪爸爸喃喃自语说 嗯 这种大大粒相机很有看头 不输人!
最后决定看不上千多块的相机就是为了不输人 不输面子 有够无聊 ~

今天歪爸爸和爱丽芬去那个李心洁结婚的小岛 3 天 2 夜的度假去 所以昨天歪爸爸学了一整天的新相机 在我最忍不住时我说 爸,我看我还是借你我的要吗?
没想到现在的老人家很有骨气说 --- 我不要!
不过还可以倒回来说 不然咖啡弟你借我那粒旧的大哥好吗?
" 不可以!你拿这粒去威风!还有姐 我跟你打赌老爸一定吊爽没拍两张" 原来现在的孩子是和爸爸这样讲话沟通沟通的!

语毕 那两条水继续忘记自我商讨要怎样整死那个大声又好恋的安哥 尤其是咖啡弟还要歪爸爸记起很多 Model 和 Function *真悲哀*
我问 有没有必要在整死人之前把自己先整死啊?

歪爸爸,咖啡弟,如果你们这样斗气死的话 还真不值得啊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