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无言的结局

心想写点别的 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因为我很小气!我很小气!

明天我和小鹿即将参加北海妈妈的 80 大寿 --- 北海妈妈 = 是鹿契妈兼鹿大姑
鹿妈妈说到有咔拉 那么我和小鹿唱 " 无言的结局" 好了!
~ 他妈的!为什么这样多的歌 你要我们唱这首歌 你是老人痴呆还是?

看!又是算我小气咯······

为什么一个活到这样老的安娣又在讲话没经过大脑呢?如果我还为了这件小事而计较 那么很肯定又是我的错咯 我真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鹿妈妈讲话不可以大方一点呢?还是随便口出一点好话呢?

为什么 为什么要我们合唱 " 无言的结局"?
为什么 为什么要在这种场合唱 " 无言的结局"?
为什么 为什么要我和你儿子唱 " 无言的结局"?你不会和你老公唱啊?

再加上我很凸懒 我很凸懒 我两天叫她 她都没有回应 等多几天鹿妈妈又在大哭小叫的投诉我没有家教没有叫她 即使有叫她也没有听到!

来啦 ~ 有本事你又再打电话骂我啦 你看看你这次骂我后  你看我会怎样?
凡是不要把我看得太高 因为我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

如果你这次敢再骂我 我决定不会给你有笑我的机会!
我还是很凸懒上一次鹿妈妈骂我后 我还是很有礼貌的叫她 结果她和鹿姐姐对看后笑得很大声 一次叫给脸 我才不管你接下来有没有鹿姐姐的撑腰!

那天小鹿凸懒的问我 我可以不可以尊重他的家人一下?
我可以啊?问题是也要有我可以尊重的人好不好?我有错咩?我有错嘛是因为我太厉害很直接露白表白我的不爽在这里而已 你要我怎样?
难道你要我削发看破红尘 不然看来这次我们很快就要唱无言的结局了·······

我可以不可以打电话去参加 One FM 的我 Beh Tahan 这个单元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