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走过金马仑

在打这篇记录时很想和小虎说对不起 原来我是多么的懒 实在太多事没有记录了 其它小事不说 单说今年外出南下就好 原来单在这上半年小虎就去过;
1 次云顶
2 次怡保 ( 还有 2 次顺路停怡保算吗?)
3 次吉隆坡和这次最近的金马仑
而我也只多了小虎去 1 次的吉隆坡和台湾 ~
有次的吉隆坡之旅是为了美国的准证 而我和小鹿都纷纷拿了 10 年的 Visa!

再说回小虎这次的金马仑之旅就好 这次多亏好友在怡保的婚礼 所以我们才顺道和其他好友结伴一起先上金马仑才下怡保的晚宴 除了我们大人的难得一聚 小虎实在乐得很呐 尤其是她被那冷冷的风徐徐的吹在脸上 呵呵 ~


由此可见寒衣和裤子都是时间送给人家了 ~

我们没有太冲促我们的行程 大家就是想要 Relax 放松心情······
于是那天早上 7.30 我们先开车去怡保吃点心 说巧不巧我们还遇到新娘子呢 ~
吃完点心我们就直接上了金马仑后先 Check-In Century Pine 酒店。


1 晚住宿友情价 RM 198 nett

嗯 对于酒店我没有再多的要求 只要清洁就好 只是还是会很不爽的是厕所的水龙头坏的 叫了好几次才来修理。

这次我们一共租了 4 间房 大致上我还是很满意这里的房间 很大一下  尤其是我还可以这样左右向下喊一喊朋友在外闲聊 和好友们讲好 以后我们要住好像楼下这样有 Garden 的房。

没想到的还是要个 Baby 床给小虎是免费的 多好 老实说我事先也没想这么多 是去到看到走廊外放着的 Baby 床我才想到小虎需要的 ~

休息了很久我们才外出 Tea Time 喝茶喝茶·······


我只能说这里的茶不行不行 我不能接受没有冰的生活 小鹿还带小虎跑到下面去尝试一下闻茶叶的初体验 几三八我说 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喜欢这样子的体会
当然还有我们三的合照是难免的。

接下来的那站我们采草莓去 太迟了所以采不成草莓 面对着现在 6 点我们哪里去好呢 抬头一看我说 看!晚餐在 EQ Steamboat Buffet 一人 RM 48++ 怎样?
于是那晚我们一伙就在那里用餐 好吃么?值得么?


还好 我只不过很三八拿了料叫人家炒盘炒粿条来说 谁吃过这样贵的炒粿条?
哇哈哈哈哈 只是想要酸一下 PeNang 炒粿条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怪懒!


吃饱饱还是散步好 我们去了所谓的 Cameron Pasar Malam
我要吃番薯粒还有草莓、玉蜀黍等等 结果肚子作痛放弃 买了 7 包十块钱的菜回酒店去睡觉 地板好冷噢 我的一大一小一躺下床就呼噜呼噜不省人事 而我还在想要怎样冲凉呢 不知不觉就这样一觉睡到玄龙的来电·······


说好 8.30 吃早餐 结果我们睡过龙迟了点 嗯 酒店早餐没有想像中的好吃 吃完再回房去整理整理后我们直接 Check-Out 继续走走逛逛买买东西 ~

顺便一提 那个小虎很 V 的发型是我剪的 真顶不顺她之前的头发太长而导致她一直不停的咪咪眼眨眼 我本来想替她剪个冬菇头 后来我担心我老时会有报应所以还是简简单单给小虎可爱的  V 型好了 好想对着小虎那把头发为所欲为啊·······


这个下午才 12 点 我们的首站又去试采草莓 昨天是早起的鸟儿被虫吃 今早却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我们没有采到草莓 因为草莓老板说 草莓又完了!
结果无端端在草莓挡前花了百多块学人家买草莓回家搅 Juice 喝 多健康 ~


这一个下午 我终于吃了想吃的番薯粒和玉蜀黍 还记得以前番薯粒很便宜的 现在 10 粒要 RM 3 哦 ~

我还买了把草莓雨伞 RM 10 和那个也是 RM 10 太阳能的帽子给小虎呐
还很无聊到买一个 RM 10 的草莓垃圾桶放车 在 Jusco Daiso 看到那 RM 5 的垃圾桶放车 小鹿说我是 Siao Kia 现在她女儿喜欢草莓小鹿就可以不理价钱买垃圾桶放车 说 说 说这是什么道理?

我们再停了一站后就直接往怡保喝喜酒去·······


在临上车前 从来讲到回 这次我们有在最后一分钟来个大合照 只是那个帮相机 Setting 的小强很紧张到左右不分乱跑找不到老婆 哈哈哈哈······

Camera Action -- Take Two 金马仑之旅落幕成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