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闭屁

我花了好几天在黑苹果哪笃了很久的字 原本那一篇今天可以 Post 出来的 哪里知道现在我决定先搁置 因为·······

刚才小鹿早早放工回来一进门对我说 Honey,快快准备我们出去了!
~ 去哪里?
在小鹿还没有回答我之前 他说 我今天很丑 我为什么没有冲凉 我很忙吗?
噢?是的!我今天只呆在家 我很丑咩?我有冲凉啊?我······· 无言!


嘻嘻 小鹿说快!在他还没有改变主意前他要带我去吃榴莲 ~

为了吃榴莲这件事 我好像吵了很久 尤其是每次都经过我家这里很出名很多人吃的榴莲屋 其实我也没有很喜欢吃榴莲 我只是很 SaJa 想吃而已 ~
偏偏小鹿每次都说 NO!因为他不吃榴莲的!所以小虎也不可以吃!我也 NO NO NO 不可以吃!不然整间屋子会臭!

之前我试过给小虎吃榴莲 她每次吃两口后就摇头 而我也觉得榴莲真的很难吃 没想到今天小虎一口口吃了又吃 哟 这里卖的榴莲真的很好吃!小虎真识货。


小鹿说得对 我们没有常常吃榴莲 所以那个 1 kg RM 4 的不可以吃 要吃就吃最好的 所以那里的老板很贴心的问了问我们喜欢吃怎样口味的 经过一般基本的了解后 老板说就拿葫芦榴莲和 11 号榴莲。

~~~ 老板好好料噢!

真的很好吃 小虎不停口 就连小鹿也赞不绝口 1 粒葫芦 1 粒 11 号后我们再来粒葫芦 这次的葫芦大了点 那粒榴莲肉实在很饱满结果有点涨 我吃了也有点恶心 榴莲真的不可以贪心吃太多哦 ~

RM 52 结账

我要大笑三声 我记得去年在我坐月的时候坐月阿姨要爱丽芬买榴莲给我吃 坐月阿姨说坐月吃榴莲比什么补都来得更补 续那次后我再也没有吃过榴莲。
没想到今天 第一次被我们家小鹿带我去吃榴莲 很难得······· ······· 哈哈·······

我说 榴莲屋外那些一包包的榴莲壳 我终于有份丢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