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踏青

还记得那一天星期二午餐时间 小鹿抱怨好闷哦 在公司无所事事日子好难过 ~
结果他就这样直接 On Half Day Leave 不回公司了反正小鹿的假期多得很·······

要去那里好呢?
把小虎带出去玩好了 我们去青年公园 小鹿差点被饭啃到 因为打死他都想不到他老婆会说 " 我们去青年公园" 这 7 个字!

算算时间一大把 那么我们趁小虎在车上睡觉时 我们先去吃碗 O 桥和 Laksa
由于天气实在太热的 所以我可以这样捧着 Laksa 碗在车里慢慢的享受 尤其在加多一碗加酸的 O 桥甜品 真的不得不唱实在太美味 ~

又算算一下 还是大把时间 小鹿建议乱乱趴 我们来到了一个新地方 把小虎吵醒后我们随便逛逛 还学人家很艺术这样去欣赏画影展。


然后毫不客气的坐在 Old Town 里继续第二轮的下午茶 哈哈 多享受下·······
我说 我没有想过这里的 Old Town 很清凉 很爽 是个不错话聊聚聚的地方 我下次会再来这间坐落于银行街的 Old Town!

Next?
我们去青年公园!


小虎很开心一下的 毕竟她没有来过嘛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地方有山有水又有游乐场几爽一下的!不停的试问自己有多久没有踏进这个公园了呢?


一时的兴奋很得意忘形的跳上那秋千荡荡荡 小鹿也不理睬路人的异眼 谁知我抬头一看才明白原来这里的秋千只可以让 12 岁以下的小朋友荡而已 原来如此!


是我太久没去过游乐场玩了吧?我还不知道是有这种小型安全款的秋千呐 ~
小鹿一时的好奇把小虎抓进秋千里后大大力的摇 结果小虎由很兴奋到不知所措 最后干脆扁起嘴来大哭小叫怕怕 也难怪这是她的第一次。

Ok!我很老实的说 小鹿,我很怕小虎会飞出来啦······· 他采我都傻!


噢 都是爸彼不好 自己一个人爬高高的自己玩 自己爽后才来带小虎继续玩 我忘了找找看有没有牌子写着 Age Below 12 Years Old ONLY!哈哈!
不过由此可见小虎是比较喜欢滑滑板 很喜欢她发出那很甜的呵呵呵笑声 ~


累了就休息一下在继续往前走 我超喜欢这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 我有叫小鹿给我和小虎也来一张这样的照片 结果张张不像样!我几暗捶·······


~ 几不像样一下!

明明说好今天要减肥的 哪里知道这边吃那边吃之外 我还可以不小心把小鹿的零食和小虎的饼干都带了出来 所以逼不了照片里的这一幕 吃!

好久没有这样享受过满身大汗的日子 希望不久的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带小虎来这里蹦蹦跳跳·······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