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周岁快乐

21 May 2010 是小虎的周岁 比阳历提早了 1 个多星期 ~
我老早就一直在想在小虎周岁那天要不要抓东西 就是很迷信那种 好像说什么抓哪种以后就是做那行喔 有一直烦着小鹿不停的逼问信不信好呢?


结果······
小鹿很兴奋说只要买网拍就好 因为小虎以后才会像 Nicol Ann David 这样!
我哈哈哈大笑 3 声 如果这样成立的话 那么好歹我也是和 Nicol Ann David 同月同日生日的 是不是也意味着我其实嘛是也有可能好像她这样好料?
嗯······ 还好我都没有这样想过 可是小鹿就一直这样想他的小虎有那一天 ~

结果······
我和小鹿决定还是算了 小虎以后当什么都好 就是不要向她老爸老妈伸手就好!


农历的生日有必备的红鸡蛋和面线 ( 寿面 ) 还有艾丽芬的红包 呵呵!

我没有想过小虎一看到红鸡蛋是这样的开心 还自站在椅子上摇摇摆摆听我们哼生日歌呐 最后小虎吃了一粒红鸡蛋和一口的面线 其它的就让小鹿来解决。


我和小虎过了一个很简单的周岁仪式  最爽的还是我帮小虎穿上鞋子的那一刻 终于我摆脱了这包米 这也只不过是我以为·······
原来会走路的小虎有时还是很喜欢讨抱的 宝贝,妈咪好累噢 ~

很多人问过我同一个问题 以我这样的身形 我真的能抱小虎吗?Ok 吗?
我说都一年了 这一切都是我在这些日子练回来的 如果我不抱那么谁来帮我呢?
忽然间我还真的很想念小虎乱爬 很久没看过了 是不是已会走路的小孩就不再喜欢爬呢?

不管这一年来我是多么的辛苦难熬 只要小虎给我一个吻 一个微笑 一点的撒娇 一点的坏蛋 尤其是深深的拥抱 不管怎样我都觉得我很幸福 真的再苦也值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