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享受放松

每次小虎的第一次还来不及记录就被逼要先记录她的第二次 不然就是要一起的记录 再不然就直接作罢当算了没这回事 呵呵 ~

是的 带她嬉水去!
第一次 11 Nov 2010 -- 5 months & 9 days old 我们去 Hard Rock Hotel,Pg


那一次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小虎还很小我们没有给她买泳衣 还记得入住的第 2 天早上 小鹿迫不及待的抱小虎下泳池 ~


而我就是在那呱呱叫的老女人 我几担心小鹿一不小心把小虎掉进泳池里 因为我深深地相信这种事一定会发生在小鹿的身上 噢噢噢!

Ok!看样子是我多心了 其实小鹿很小心的紧紧抱住小虎 是我很怀疑小鹿 ~
再说从中也看得出小虎是多么的 Enjoy-ING!


哟哟哟 自己也尝试一下抱小虎下水玩的滋味 不到 3 秒钟我不得不承认我完全不能胜任这个任务!
我说 尤其是那软软的身体浸在水里犹如一尾嫩嫩的鱼游过 想抓也抓不住 ~
我······ 完完全全输了!

以我的性格我也没有一句抱怨说 噢?我的 3 点式呢?
原来,我就连最基本要带的泳衣都忘了 才生一个就变成这样?有没有搞错?
SHIT!再看看自己的肚子后抱怨的说 既使是带了我也没有勇气穿······· 悲哀!


从入住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没有打算要记录那里的一却 因为我个人觉得那里的房间、早餐、在外的餐厅一一都不能赢取我的心除了房里的厕所 ~
的确有点小意外 很特别 我还闹出个玩笑大家偷偷看······ 就是没有照片 哎!

再不然就是给我一间 Pool Side 房间 我要一跃而下游啊游 所以我会再回来。
等我······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