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嘘嘘 嗯嗯

我还想等小虎睡午觉时我想打的这篇是件很光荣的事 哪里知道原来我错了!

这几天我好像一只狗这样跟进跟出小虎的每一步 就是等她说 嘘!或是看她手指指小妹妹 不然就是看她捏一捏小妹妹 还是看她的每一个表情动作······
当然我还是不停的每几步就问 小虎,你要嘘嘘吗?

妈的!我也在等小虎问我 我的娘啊 ~ 你到底烦不烦啊?

从楼下问到楼上 一看她表情动作不对就马上叫她脱裤 像火箭这样抱她上厕所 嘘嘘嘘了很久还是没有动静 结果两人一起蹲在厕所里呆好了 ~
不耐烦的她吵着出来 出来后才来说嘘 尿尿在地上 我还几文明就是不骂她。

听过她说嘘 看过她手指指小妹妹 还和我说 Sai 呐 结果真的 Pang Sai 还是在我听电话的时候 把屎把尿没那么的简单 我好累但我不放弃!

小鹿给我的建议说 楼上是板来的 小鹿根本就是不想要小虎不小心尿在地板上 我也不想啊 小虎也没有尿过 小虎尿过的地方只有楼下的地上和 Office 的地上。
为什么不给我鼓励一点呢?是不是现在我帮小虎戒尿片过早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这样像狗一样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没事找事做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抹地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和小虎换小裤裤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陪小虎蹲在厕所里等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给小虎趴在地上玩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担心地毯床上会不小心湿了啊?
你真的以为我很喜欢 问小虎你要去嘘嘘吗这个无聊的问题啊?

妈的干你老娘!要不是你娘一直对我念还不要替小虎逗尿 你以为我很有空啊?

讲起鹿妈妈我就很凸懒 上个星期日 小虎晚上嘛拉屎咯 结果鹿妈妈跟我进厕所逼问我为什么小虎晚上还大便?

Ok 这个鬼知道?我说可能是刚才吃鱼 鱼很油 鹿妈妈就一直说她买鱼给小虎吃有问题啊?很贵的!是块好的鱼肉!她是故意买的 不然就不买!
问题是 不是贵不贵 买不买 好不好的问题呀 ~

我心想 不拉屎也怪 那个鱼煎到这样油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煎鱼后还要把油放在鱼上面 这块鱼油油怎样吃喔 不是吗?小孩子吃这样油不行的 Ok?
鹿妈妈念到没有什么好念时就说 是我给她吃草莓 所以才会这样的!

我呐喊 Fuck You!我好久都没有给小虎吃草莓了耶 原来我是姓赖的!
算了我不是很想和她计较 在厕所里她给我麻烦 这边不能站 要这样那样站 Fuck!站到来我小虎已经发火不要给我洗屁股了 又是我的错 因为小虎不给我洗你就怪我不会帮她洗屁股。

最 Fuck Fuck Fuck Fuck 的还是鹿妈妈说 小虎一天只可以大一次便 而且还是要在早上大便 原来鹿妈妈以为我是可以控制小虎的大便门的。
在我忍无可忍是我说了这一句 医生说小虎一天大两三次是正常的 而且小虎有没有天天大两三次 只是偶尔好像今天而已·······

最后我后悔了 我应该选择闭嘴的 因为我的这一句惹毛了她老人家!

在最关键的时刻 小鹿帮我拿尿片上来后他说 今晚不要去 Pasar Malam ~
结果他的阿娘如常脱口而出 赶了我们回家!顺手大大力关上了房门········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你当我们是什么 呼之而来 唤之而去?Fuck You!Fuck You!Fuck You!
这个已不是第一次 妈的 每次被她那种大大声的赶回家实在不好受 ~

好咯 算她很大气 算我很小气咯 是我错咯 是我不好 是我和一个 60 多岁的安娣计较这点小事 你们比较好 只会说我很计较却不知道自己比我更计较·······

难怪那个算命的先生说我什么事都在气自己 什么事都不说 迟早气死自己 ~
好咯 ~ 我变仙一点 反正小鹿赚得起尿片钱 我省什么?
好咯 ~ 我孝顺一点 反正鹿妈妈很快就归天了 我还和她计较什么?

从今天开始 我要帮小鹿逗屎 因为他娘说 只有早上才可以大便 呵呵 ~
问题是如果只有早上才可以大便 那么为什么鹿妈妈放工后还来我家大便呢?
看来我也要帮鹿妈妈逗屎了······ 我没有想过我是那么的重要的。

我想我是一个好啊娘 也是一个好老婆 更是一个好媳妇······ 我好万能!万岁!


好!来 ~ 吸气 放屁!嗯······· 嗯······· 嗯······· 嗯·······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