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彩出春天

在恰好一个月前 11 Apr 2011 :10 months & 9 days old 小虎无意中拿起笔来乱乱画 画到一身糟 如果我看得懂她在画什么的话那么我就是神童了 不管她在怎样的乱画 我都没有阻止她 我还给她笔和纸说画吧 ~

我想或许有一天小虎也会和我一样都是爱画画的人!


女儿最大!再怎么的不舍我还是很愿意的给她我的宝贝画本 我说小虎,就彩出你的世界吧!就这样看她越涂越满头大汗 我就傻笑 再来看她坐着、趴着、站着的不停涂鸦乱画 我乐得很呐······

从而也看得出小虎是左手怪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得对吗 我一看她用左手我就换她去右手 我自私吗?我确定右手怪真的比左手怪来得好吗?


闲来无事的下午 小虎还是很 Enjoy 她的涂鸦世界 继续的涂涂画画·······
而我不停的替她咔嚓咔嚓 就这样这一天过得很容易 如果天天都是这样多好!


这是小虎人生中的第一张涂鸦画 两个人共同涂鸦一张 好幸福啊 ~
我呢还想说要不要把这张给镶起来作纪念呢 看来画爽就好 我家小虎还是不要当画家好 不然这种艺术家是要死后才出名的 我才不要叻!

我心里暗地里的埋怨 这也是身为一个女人要放弃一切 最牺牲的一点······ 
~ 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耶 可是一天天看着小虎的成长 我还能说什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