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早熟の怪咖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小虎很喜欢玩扫把 就是要争扫地 我问 小虎,好玩咩?
小虎的这个阶段真的很喜欢模仿大人 而且还是那种有摸有样的 真顶不顺她。


孩子大了真好玩 就这样争争吵吵之下 自得其乐中老半天又过了 呵呵 ~
从此我家不但多了一位清道夫 还多了一位鸡婆的小帮手 现在我会心想是不是生女儿比较好呢?*哎 ~ 哪里有得比较的?*

小虎玩扫把扫地还好 我很难接受的是小虎现在外出都不要我喂她吃饭 每次她都喜欢自己拿汤匙盘碗自己吃自己爽 噢 ~ 为什么小小年纪的她就那么的怪咖?

不停的反复问自己 小虎这样好吗?算她很聪明厉害吗?还是小虎太成熟了?
嗯······ 小虎,你都还没有 1 岁 好好享受你的童年嘛 妈妈不急 你急什么啊?

~ 可不可以好恋一点的说 会不会是我和小鹿的基因太怪懒呢?还是太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