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庭院初体验

这一天我们期待已久 终于被我们等到了 小虎可以穿鞋子了啦 哟呼 ~
第一件事 我可以给小虎自己在庭院跑来跑去 我不用抱她了 再也不肮脏了······


真开心的替小虎喊了几下 哟呼 ~ 哟呼 ~~ 哟哟呼 ~~~ 我走走走······
小虎一幅很自在很满足很自爽的东走走西跌跌 多自由啊 ~ 小虎你几时才会跑呢?妈咪有点贪心的想要多一点······ 快点会跑,好吗?


原来出庭院玩的第一样最让小虎感兴趣的是摸轮胎、挖螺丝、敲敲几下轮胎盘
呵呵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 很好奇么?

开始发觉小虎的发展已超出我的想象了 除了蹲 是从何时开始她可以这样的跪着玩 然后还可以自己站起来呢?我可爱的不倒翁真的很可爱咯 ~


玩腻了吗?小虎只好站起来继续的模仿企鹅摇摇摆摆 大白天喝醉酒的摇摆不停
偶尔一时的太兴奋紧张加上一不留意 哈哈 我的企鹅式小虎又跌到了······

Ok!W.t.Fuck!给我看到照片中出现这个电门的话 我就整肚子的火 算了啦
只要自己以后聪明点 打死我就是再怎么也不让自己人来做自己的生意!
顺便给自己发火的机会 妈的!和我先前讲好的电门款式只有颜色一样而已!


小虎一定是看妈咪和爸比玩水玩得多了 这次终于轮到她了 来摸摸几下也爽
嗯······ 原来不好玩的 因为小虎忽然间发现新大陆······


~ 还是帮妈咪扫地好!为什么 为什么小虎很喜欢扫地呢?应该是问为什么小虎很喜欢拿扫把来玩 为什么一看到扫把就要拿呢?还要扫扫 ~
噢?小虎应该会说 " 这个会不会是因为有关系到妈咪很喜欢扫地呢?"

无可否认 自从有了小虎 我的确忽略了 BeBee 最糟糕的还是我们为了小虎把 BeBee 搬到外面住 几可怜 这个就是人的本性 真的是很恶毒即没有良心!
我可以毒到说 最好 BeBee 快点归天 那么我可以不用这样的感到内疚·······

还有那个被我忽略的所谓花园 应该会有艳阳天了 以后为了小虎我将会花大把时间待在庭院东摸摸西哈拉 这样满头大汗的日子我俩会不会健康点呢?

看来是时候有藉口添几样可爱的摆设小动物在花旁了 呵呵 ~
那么庭院除了可以装风扇以外 在这种天气之下又可不可以也豪气一点的装冷气啊?还是可以不可以敲掉石灰地换来个有泥土的花园呢?

噢!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乖乖每天有时间的话陪小虎出来玩玩走走就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