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步大步走

23 Jan 2011 :7 months & 21 days old
就是在这一天 小虎可以自己站起来 也在同一天 小虎可以自己放手的站着
大约在小虎 8 个多月大时 小虎开始可以自己摸着墙壁走、推着椅子走等等 ~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 我一直都在问小虎,你自己几时可以放手的走呢?


在小虎学走路的这段日子 我很喜欢看她先蹲着后站起来的样子 只心疼前些日子 在她还没有学好走路前 小虎很喜欢走两步后就很紧张的跑 就如老人家所说的不会走就想跑 所以每次都跌个半死 哈 我说没跌哪里会走呢·······

直到小虎 11 个月大 跌跌撞撞之下 她······ 终于成功了!
她终于放慢脚步一步一步走了!耶 ~ 很喜欢小虎大摇大摆的像企鹅这样走路!

最最最喜欢的还是被小虎牵着走 有时候被她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走 有时候被她轻轻的牵着我的食指走 多可爱 想想我是多么的多幸福 呵呵 ~
只是有时候想被小虎牵的时候 她却很有主见的推开我自己走 女儿大了吗?

嗯 是时候给她穿翘翘的尿片出门了······

可是好不容易才等到小虎放手走的那一天 我的另一个烦恼又来了 除了录影 我该怎样才可以拍到她走路的样子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