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用杯喝水

~ 没有做工的日子给自己找麻烦一下 让小虎放纵一下!
妈的!我没有变态 只是有小鹿也在家的日子 那么就给大家一起忙一下吧·····


那天才想说要开始让小虎学习怎样握着杯子喝水而已 哪里知道小虎却会自己拿起杯子学喝水 就这样我干脆点直接放水在杯子里给她 是我一时的大意放太多水了 我还把小虎当神童呢 ~

有模有样 好吧 放肆吧 就这样让你玩个够吧 等下就由小鹿来收拾吧·······


第一次看到小虎这样的尽情 第一次看到小虎吃东西可以这样子的肮脏 第一次让她可以自由的发挥 第一次我没有骂她很邋遢 ~ 我家小虎长大了!

老实说 其实我忍得很辛苦 我真的不能忍受小虎这个样子很肮脏 *啊* *啊*

自从那天开始 小虎学会了自己握杯子 长大了 现在的她都会一直囔着要杯子自己喝水 我承认我还是会念着她说给我小心点不要弄脏衣服 可是谁家的小孩不是这样从肮脏开始的 爱丽芬念叨!

小虎,一步一步慢慢来啊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