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踏出第一步

哟呼 ~ 我等很久了 还有 12 天小虎就农历周岁了 就是说小虎可以正式穿鞋了
是谁定下来无理又迷信的什么道理 小孩子还没有周岁前不可以穿鞋的?

忍一忍······ 真的很不喜欢小虎这样赤裸裸的光脚走路 再加上每次出去穿美美就是脚上少了双鞋子 我看到几不爽啦!
所以我老早就很迫不及待的替小虎准备了小鞋子 那是多么的可爱呀 ~

终于那一天就快来临了······ 就下个星期六·······



去台湾第一看中的东西就是这一双鞋子 一想到小虎会喜欢的米奇老鼠就下手了。下手后的第一句问候 妈的!贵到要死!这双马来西亚都有买叻······
Ok 给自己的藉口是 品质真的很松软 我就是喜欢把你带回家 怎样?

最值得的还是 小虎真的很喜欢这双鞋子 喜欢到在每次出门前还会和我要呢!
小虎,你就忍一忍吧 再过一些日子你喜欢几时穿就几时穿吧 呵呵 ~


Clarks First Shoes 我不能解释为什么我很喜欢 我只能说我很爱买有牌子的东西
打从怀孕就看到现在 然后在上个星期六我可以发疯的高喊 " 我带你回家!"

就是很喜欢这双鞋字的前面是魔术贴的设计 可以自由的贴宽贴窄 真的很适合小虎这种蓬蓬脚 ~


最后我真的很不爽的是这双鞋子我也很喜欢 也是我老远从美国带回来的 偏偏就是很不适合小虎这种蓬蓬脚 有没有什么妙法可以让大脚婆的小虎脚小一点呢?

其实是还可以让小虎穿的 还很宽 但我就是很不喜欢让她的脚挤进去······
我说 不如就这样把这双鞋子送给人吧 可是艾丽芬说把它摆在厨子里更美!

期待 不断的期待 12 天后小虎将穿上人生中的第一双鞋子 ~

昨天 又把小虎带去看 Swatch 的手表 决定下一次把它给带回来 和小鹿说我已经不能再忍了 我的手痒到半死 哟 如果我现在打字打到一半跑去给它败回来 等下小鹿应该会直接带我去律师楼签字离婚 我忍下一次去买好了······

就在下个星期六 我还在犹豫应不应该给小虎一个生日趴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