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爬得高 看得远

我对着电脑很久 那个 Blog 的心情还没有回来 我内心大喊我死都要 Blog!
但我的眼皮很重 我很想睡觉 每月至少 10 片的记录我没有忘记 我··· 来了 ~
我说 就这样一边敷面膜一边打字吧!

我忘了我有没有记录小虎的第一次爬 那天应该是 5 Jan 2011 -- 7  个月 2 天大
后来我上星期记录了她爬楼梯 昨天在她 11 个月大时 她又出新招了·······


小虎试了好几天 终于可以把脚跨过爬上沙发、椅子等等 好玩的一而再的玩!
身为她的妈妈我好喘 我明白我可以谅解小虎内心好奇的世界 我忍就对了。

这些都不算什么大新闻 问题是我家小虎还会搬盒子垫高再攀上床呢
怎么现在的小孩子看似人格小小但是满头都收臭点子 最后我拿走了盒子 没了盒子不要紧 小虎却想到可以打开小鹿的抽屉再踏着上床 啊······ 我无话可说!

噢?为什么现在的小孩这么的老成 还是这算是他们的童年呢?


有时小虎爬完后会静静的呆坐一会 有时会继续的爬爬跳跳 甚至大喊大叫很乱
可是 我偏偏就是很喜欢看她那种站高高的自信、满足感的笑容 多可爱呀 ~

孩子,就看清楚这世界还有多远多大吧!爬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