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那一天像带小虎去吃肉骨茶 可是那个老板娘说 她只有一张餐椅 才被人刚刚用了 所以我们只好被逼另找晚餐 我说 原来肉骨茶只做大人生意的!
最听不顺的是老板娘说 不是她的错 是咖啡店关了 她只不过是路边摊·······

那么?老公,我们就不吃路边摊!

你看我几有骨气 可是那一晚我极想喝肉骨茶汤 直到今天我还是没有回去那一挡喝她的肉骨茶汤 我爽的是我上个星期在巴生吃肉骨茶呐 吹咩?


美食当前 无动于衷!

兜兜转转之下 我想小虎应该是累了吧?我就是很喜欢我家小虎当她累时她可以去到哪里睡到哪里 呵呵 ~ 爱丽芬说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

不过这次很当真 我怎么叫她也不醒 如果小虎醒的话那就是我和餐馆经理理论的时刻 为什么 Menu 明明写上是 Alphabet 署条 来的时候又不一样的呢?
还好小虎睡得很甜······ ·······

Ok 啦 我承认我很 " 噜嚣" !
我忍了忍 我还是叫了那个服务生来说 为什么不是 Alphabet 署条?
他还敢敢问我是不是要 Alphabet 署条?
哇啮 ~ Menu 上不是写上是 Alphabet 署条 你还问我?
他又问 那你要换吗?
" Is Ok!小虎在睡觉 等下才看怎样!Make Sure 你们以后给 Alphabet 署条 "

我很 " 怪懒" 我知道!
谁叫这种署条通街有 我就是要给小虎  Alphabet 署条 不可以啊?
再说如果不是贪可爱贪有 Alphabet 署条 我叫这样一大盘给小虎做么?

无可否认 这盘东西我越啃越不爽 我家这里的 Secret Recipe 的水准真的要自我检讨了······ 我要投诉这一单算是诈骗案呢!哇咔咔咔咔!

~ 假厉害做么 明明等一下椅子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还要 " 装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