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房门后の故事

当妈妈很自私的想上网、想看戏、想给自己一点点的空间时 一般来说应该和爸爸要求 Pls 一点 Pls 一点帮我看一下女儿啦 那种喋的声音还要拉长长 ~

Ok 心情好的爸爸好不容易才有一点时间和女儿相处 当然答应妈妈咯······
而那个妈妈是我 那个爸爸是小鹿 那个女儿是小虎!

在我很忙的时候 我会听到小鹿和小虎玩到大呼小叫 有时侯小虎还哭到很凄惨的 因为小鹿很喜欢惹她 逼她哭 不过有时却是嬉哈不停 我很忍心的就是打死都不打扰那俩父女的欢乐时光 其实我在煲着港剧没有空啦,好吗?


咦······· 房里忽然没有一点气息、笑声、哭声、尖叫······ 就在这个时候 我是时候回房去看看一下了 很多时候都是小鹿自己睡觉了 而小虎自己玩 很危险的 所以这时打死我都要把起来去看看。

噢?这就是我一打开房门所看到的!

没有奇迹 预料中的事 都说了不是小鹿先睡就是小虎 Bla Bla Bla ······· 有时候就是这样两人睡在一起 什么 Pattern 都有 呵呵 ~

我就是接受不到 为什么小鹿不能让小虎先睡呢?至少给她睡好看一点 这样一看就知道一定是小鹿先睡 小虎是因为无聊才一起睡的好不好!

我受不了!小鹿说 " 这样你自己顾啦 我顾就是这样的!"

妈的!我要休息一下会死啊?我这样一整天对着小虎我很难受的你知道吗?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
我最最最接受不到的是 小鹿说 " 现在来一个的话 明年新年你坐月喔!"

屁啦·······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