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心松口气

哟呼 ~ 我的部落格终于打回原形了 我真的开心到······ 无话可说。原来没有部落格的日子是这么难过的 我真的是有话没有对象说呐 ~

原来······ 我对我自己的部落格已深深的无法自拔!

再仔细的想了又想 我除了可以好好的纪录我的喜怒哀乐在这里 我还有什么呢?再除了我的抱怨之外呢?我真的是可以把我自己想讲的话都留在这里 因为唯有这里是我可以大大声的放肆!

没有部落格的日子 我真的很纳闷 所以不要剥削我在这里的权利和自由!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 如果可以让我回到自己的部落格 第一件事我想做的是 我要改掉以往的作风 呵呵 我要用新的方式 新的作风来记录 我想太多了吗?

但当我把心一静下来时 原来想恢复以前的部落格不是那么的难 为什么之前我却想不到解决的方法呢?
心静之后的能量 真的很可怕 也让我明白有些事是可以慢慢计划的······

报复 摆脱 治你于死地 我只能说 五个字 --- 真的很简单!
所以我的生活 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 你· 不要管治我 你· 不要约束我 ~

从今以后 这个部落格再也没有什么小鹿小虎的 只有老公和女儿的字眼 但唯一不变的是我的作风 还是一样的保持我行我素 我爽!吹咩?


你给我记清楚 世界上只有我女儿最大!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哦耶,歡迎回來!讚!

你,又瘦了!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我瘦到不像人形···· 努力增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