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戒尿布

我家小虎在上个月终于戒尿布啦 是尿布 不是尿片 Ok?
我以为 我很喜欢我以为小虎穿尿布是可以穿到很大的 哪里知道小虎太大只了 在怎样的包也包不完 即使她可以静静的待我包也没用 因为没两下就被她弄开了 曾经我还怀疑为什么地上忽然间有一潭水呢 呵呵 ~

现在简单得多了 全天候有尿片在 Stand-By 哈哈哈哈······ 洗衣机也轻松多了 其实我算来算去 穿尿片容易得多 为什么我要拿苦来辛呢?
没法!为了让小虎舒服点 做妈咪的唯有辛苦点 小鹿再也不用浸尿布啦······

都在听朋友说 M 牌尿片是最好用的 我们也很跟风的 谁不知不但不通风而且还把小虎的下体搞得满通红的 甚至脱皮 我自认为我已经很努力的再换尿片了 更何况那时我又没有每天给小虎穿尿片 对小鹿说要是每天穿还得了?

再跑去问一问两个孩子的妈 原来市面上还有很多牌子好用的 其中一种是 H 牌尿片 而值得我一试的是包装上打印着的那几个英文字母 " Clinically Proven "
贵不贵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小虎的下体是完美的 呵呵 ~

当然说到尿片这种东西还是因人而异那里有得跟风的?既然用得舒服的还是乖乖用下去吧······ 我还在等待小虎穿那种 Pants Style 的屁股翘翘 多可爱!


包装上的印花我丢得多 直到那天大减价 小鹿一口气扫了 10 包回来后 我才一一的剪下那个印花 就这样把这个换了回来。

打开包裹的那一刻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份礼物会是这样大的 吓到我叻 还好我没有全部款式都换回来 不然你以为我家有多大 现在的印花还留着干嘛?打死我也不想换第 2 个 因为没有地方摆 把它收起来我又不爽噢!


其实最大的问题还是 第 1 天小虎玩到很 Enjoy 的 后来我再怎么的逗她也没用 她就是怎样死都不玩了 我再三的问过她真的很不好玩咩?

我问过所有的朋友:来 谁要这个玩具?因为它真的很碍眼!

我心中的算盘早已算好 现在我每天都告诉小虎说要向妈咪这样上厕所坐马桶 每天不停的示范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虎很喜欢玩 Potty 多过坐 所以干脆教她坐马桶好了 只要小虎一走路走得很稳的那一天开始就是她戒尿片的日子。

再说 穿尿布有多贵我不知道 可是穿尿片真的很贵咯 就像今天我一共丢了 7 片 我知道穿尿布要洗得更多 可是我现在再丢钱叻 哇唠。
可是一想到离开小虎走得很稳的日子不远了 就忍一忍吧!

一个字形容 喘 两个字形容 很喘 三个字形容 尿片好!

1 comment:

克罗伊 said...

一天7片真的很多哦~
记得女儿之前2-3片(包括晚上睡觉)。
M牌也有分好几种,记得选那个最贵的。=p 宝宝可以一觉到天亮,尿片再满还是干干的。H牌也不便宜,但我女儿顶不到天亮~
也许小虎适合H牌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