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左凶右吉

已经 24 小时了 我的右眼皮一直在跳不停 左凶右吉?
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惊喜!我人老了我经不起太大的惊喜,Ok?相反的我真的被吓到 我才不要惊喜 我只要我的右眼皮不要再跳!

这几天我一直想要去 Maldives
刚好股票在上飘 所以我一直都在和小鹿说 只要上到我要的数目 那么就给我快快卖卖掉把现金转回来 因为我要现金去马尔代夫!难道如愿了?

明天是小鹿的生日
一直以来我很少给他惊喜的 难不成是他要给我惊喜?是我想太多了吗?
明天早上除了去怡保吃早餐后 晚上还可以跑趴 还有什么可以难道的?

最后被我想到会不会被小鹿乌鸦嘴说中 明年的新年这件事?
呼 几分钟后我告诉自己要镇定一点 还好明年新年我还是可以大摇大摆的四处去拜年 呵呵 ~

再想说 人家英国王子结婚管我屁事?他娶的又不是我 我右眼还在跳做么?
想来想去 难道是 USD 已上到 RM 3.30?还是 USD 55.88 了·······


没事!只不过是小虎可以放手走 5 步了,真棒!

不管怎样都好 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我的右眼做么还一直都在跳?
原来是爱丽芬有喜事 她来电说 她那粒可以割西瓜的比我还要大 叫 iPad 是歪大少去排队买的 听得我一头雾水 还酸我说我的 iPhone 很小喔 ~
可是这件事关我什么事?

跳跳跳跳 到底是什么吉?我才真的很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