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喝水 喝奶 这回事

哇 我这几天 Update 部落格好像 Update 到很起劲这样噢 ~
不然电脑太多照片了 这样写写一下至少可以把很多照片从此冬眠于 HD,哈!

以下出现的照片大概是在记录说 小虎要喝水又没有人得空理她时······


而我这个做妈妈的就觉得很好笑 我还是一面看一面咔嚓 我从来没有想过小虎会跌倒这件事 还是说那些椅子会倒塌下来 相反的我的第一句话是;
" 小虎,我的包包啦 你不要踏我的包包!"

哎哟 人家她只不过想要喝口水 而我的第二句话是;
" 小虎啊 ~ 我的 Tupperware 你不要咬啦!放口!"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第一句话不是 " 小虎,你会跌到!" 呢?我要自我反省了啦 有什么重要过我女儿的安全?


顺便一起记录一下 小虎老早在她 6、7 个月大时就被歪爸爸训练怎样用吸水管喝水了 所以我女儿现在用吸水管喝水是一流的 尤其是喝 Yakult。

为了这件事 就这样我还破费跑去买一个这样软水管的水瓶给她喝水。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市面上有卖软水管的水瓶 我还一直以为只卖硬水管的水瓶
原来有水管的水瓶是有分给大、小孩的 所以我渐渐的喜欢逛小孩子的店了。

我很开心小虎是个很爱喝水的小孩 每天我想她必定喝水超过 10 oz 现在她要喝水时会和我要 不管是用水瓶也好还是奶瓶。
当然喝水喝奶都是她自己在握的 除非小鹿很鸡婆的在奏热闹。

一讲到喝奶自己握这件事 我很懒惰的 所以小虎 4 个月大时我已经教她自己握着奶瓶喝奶 所以小虎喝奶时我很得空的 现在的她甚至喝完奶还会自己拿奶瓶给我呢。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有人很大声的说我连拿个奶瓶也很懒惰!
如果我不教她 那么小虎几时才算长大 几时才可以独立呢?

还奶瓶奶瓶吗?我想是时候让她学习用杯子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