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赚钱难 花钱易

去年 12 月 小鹿毫不客气的花了 RM 2000+ 给我带了粒黑苹果回来 今年的 3 月却因为我没有相机了 所以小鹿再次花了 RM 1500+ 给我买了粒 LX 5 ~



值得记录的是 第一次看到小鹿很努力的在找一粒相机给我 而不是我喜欢什么我喜欢哪一粒就乱乱买 呵呵 不过我还好的是可以从几款相机中选一粒 我说你要我选?那我肯定是选最美丽的那粒相机····· 我想唯一让小鹿不能接受的是两色当中我竟然想都不想就很肯定的说 我要黑色那粒!

可是我的问题是 我会拍得出美美的照片吗?
当相机一到手 我拼命的向小虎咔嚓不停 谁不知小虎如常来看一看已拍的照片最好笑的是 她向相机按了按 我们都咦?没有反应的?真的被炸到!
重点是 " 就连我也不习惯原来这粒相机是没有得 Touch Screen 的!哈哈!"

话说小鹿最近花钱花到好像忘了关水龙头一样······
因为他说啊不知道那个会算命的大师说他今年的命运、运气是 = 乱花钱 ~

花钱是爽 但我最担心的还是小鹿到底有没有在欠卡债啊?还好的就是我喜欢小鹿的最大优点就是不欠卡债 呵呵 ~

对我来说 花这些钱都不算什么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小鹿竟然玩大了!
在我还没有好好的怎么决定之下 在我还没有好好的心理准备之下 在我还没有好好的阻止他之下······ 他昨天很豪爽的在我面前签了一辆新车!

我····· 我······ 有点纳闷的是 为什么不是 Toyota WISH 或是 ESTIMA 呢?

哎 这一切都是谁的错?我说都是老板的错!
小鹿的老板 这是因为你给小鹿加薪的错 还是你加得不够多的错?不过呢 感恩啦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已经很久都没有加薪叻······

在我倒数迎接新车的日子 我想应该先用新相机拍下我的旧爱。只有这样小鹿才会说我很珍惜他送我的礼物 我要 哈哈哈 大笑三声!*无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