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の宝贝 当 她の玩具

当然在我不得空很忙的时候 尤其是洗碗 那么小虎就不爱玩橙了 她比较喜欢玩我最爱的宝贝 我的 Tupperware 让她这样的玩法 我心痛到无法直言·······


有时候我一度的怀疑 是谁教她开我的厨拿我的东西出来玩的?小虎可以不停的一个个拿出来 然后又一个个的放回去 这样可以让她玩了老半天。
爱丽芬说 这是小孩子的成长过程 你不必教她也会的 很神奇的奥妙喔 ~

以前我把洗干晒干的 Tupperware 放进厨后 不管任何时候再拿出来用我都可以不必洗过 因为有些干粮不适合放进湿的 Tupperware。

现在呢?就开始比较麻烦一点了 有时被她玩太久的 Tupperware 我又要从新的洗过一遍 当然有时没有时间是我会把 Tupperware 先放一旁或先收回厨子里 每当要用一个洗一个 真的好累哦 这些都是小虎赐的福嗄 ~
( 我心想小鹿定会心理埋怨说 做么洗碗膏好像很快完的?) 呵呵呵呵·······

我一直以来以为 小孩子一天天的长大 我会比较有空点 哪里知道我却忙到像 " 一条狗" 这样 噢?做么不可以讲我却忙到像 " 一只狗" 这样呢?
真的越来越多工 越来越累 我一看到小虎我就手软脚软。

说?斋说?说了又说?你不嫌我烦我自己都烦 每天还是要不停重复又重复的说这个不可以 这个可以 因为这样 因为那样····· 解释又解释·····
教?怎样教?这是一道很难的学问!

1 comment:

克罗伊 said...

陆续有来呢~呵呵~

迟些那些TV遥控器、锁匙、等记得要收好。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