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从心 ♥ 你

我想了又想 最后我决定用回小鹿小虎这字眼 毕竟这样我觉得顺眼多了 尤其是那个 " 老公" 每次都自动跑出 " 劳工" 这两个字 多碍眼呀。
只是小鹿这字不再为他上色了 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和以前一样的颜色呐 ~

哦?我也有这样的想过 哇 ~ 在这情况之下我老公是多么的挺我呀!*幸福*
随后我有问小鹿 你刚才这样大声的喊说 你有听到我叫你妈 是真是假的?
结果他说 他是真的听到我有叫他妈!
这是无奈的我却对他的答案又恨又爱的 做么我的小鹿这样的诚实的。

他还敢敢对他妈说 有叫没叫 大声叫小声叫 心里想叫没叫也算是叫 没心的大大声假假的叫不算叫······ 我会叫我老婆以后大大声的喊你。
哇哇哇哇 我老公几勇 几 MAN 我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的爱他了 *我中毒中*

我再反复的想了又想 为什么鹿妈妈可以如此的傲慢、霸道、不讲理呢?
终于被我想到了 因为每个人都迁就着她 大家都很宠她 样样让她 So?就这样种下了这个后果 如果尝试去刺激她看 她还是一样觉得自己没有错!
我明白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没有打算再去宠她 我决定让她明白在这世界上不是她最大!
就凭着她从来没有过幸福 所以我要好好的给她爱的力量 我要把自己搞到好像很伟大这样 不然她这一辈子都不能了解什么叫做幸福。不是吗?


当然 第一件事就是要让她知道 不要破坏我们的幸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