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外黄内白

话说 Banana 香蕉。

我以后才不希望小虎是香蕉人 不然这些留下来的记录她哪里会读啊?有时候做父母的还是要自私一点的 但是也不至于将来小虎没有自由。
除非她去上课的那一天 她会告诉我说 她想要读英校 还是 华校 ~ 呵呵!


Ok,爱丽芬是福建人 福建人都好像不太爱让小孩子尝试香蕉和花生 迷信来说我是知道为什么不可以的 可是讲出来又好像很无理 很难以置信······
所以我不讲!不吃就不吃!世上还有大把水果类等小虎去尝试呢 ~

刚才冲凉之前我好像有东西要写的 可是打字打到上半段时我跑去冲凉 现在凉冲好了 我却忘记要打什么字了 好了 这篇就打到这里为止。

人一天一天的老 记忆力一天一天的退······ 真悲哀!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