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友谊万岁

哟 小虎终于睡觉了 昨晚被她闹了整晚 我也不知为什么她睡睡下醒 哭哭下睡 不然更过分的是最后我们干脆两母女俩聊起天来 玩起耍来 直到 4.30 am 我们不知不觉的倒地睡了 很累·······

直到今早的 7 点多 我被她吵醒了 我朦胧胧的对着她说干嘛不多睡点啊?
我想她应该还是很不舒服吧 还是昨日的午觉睡得太多了?昨天小虎不知不觉中发起高烧来 半天后又退烧了 也的确她比起平常睡得较多 ~

直到现在我也很爱睡 可是我爱我的部落格比较多一点。
很多很多事要记录 正当在伤脑筋想 Blog 什么的时候 最后唯一的方案就是一个个照片的 Folder 按了按······



眼见这些照片 心里喊出一声啊 ~~~ 我昨天忘了打通电话!我的好朋友生日呐 呼 我在乎呐 所以快快按了一下电话 Hello ······ 迟来的生日快乐!
想一想最开心的还是 我们大家已约好明天不见不散。

没想到这些照片是在 2008  年拍的 整整被我收了 3 年 其实是 3 年前我想 Blog 出来的 可是直到现在不但我还没有行动而且还不了了之呢 可想而知我是还有几多大小事是没有记录的 ~ Oh No!
再说如果不是我现在牺牲我的睡眠那么我是要拖到几时啊?

哇哇哇 这些照片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有钱也买不到的幸福······
我的这 4 个好朋友当中 有 2 个是我小学的同学 有 2 个是上了中学才认识的同学 话说在中学的日子里 我们从来都没有 4 个一起同班过 真的没想过大家毕业后还是可以保持一颗友谊不变的心。

虽然如今大家的身份已不同 嫁的嫁 当娘的再当娘 拍拖的继续两人世界 还在选白马王子的也有 但我们的心还是落在当初一样 只是大家都为各自的生活而忙 所以我们也没有常常的见面 可是我们却有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谈何容易!

我只能说 珍惜当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