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虎牙 - 3

现在 小虎的牙齿是我超级注意之一的 我很担心再来一次的发高烧或是什么的 当然再也不可能单靠什么拉肚子粪便不美来等看看是不是又再发牙齿。
这次,我不迷信了。
噢 才几天没什么看看小虎的牙齿而已 今天蔡高敏一开口又给我一惊!第 6 颗牙齿长出来很多了!是上排的第 4 颗。
我很莫名其妙的问小虎 为什么都长上面的?下面的呢?
如果小虎会回答我的话 那么那一定不是我的女儿 呵呵 ~ 我傻笑了······

以前迷听老人家说什么做这个做那个 现在我还是乖乖的选择回喝肥仔水。
再听说喝这个肥仔水会帮助发牙齿和什么不疼不痛的也不发烧 小孩子比较容易顾等等 噢 我又迷信了 可是又有谁会要小孩子给自己带来麻烦呢?

我除了宁愿花点点钱来让自己容易点 小虎平安点又何妨?
我只要不顾一切保庇保庇小虎再也不发高烧而已 不然很累人一下下的!

第一次很快的把小虎的成长记录在这里 这也是唯一我能为小虎多做的事 ~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