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橙 Orange

小虎越来越大了 对于玩具这种所谓的东西 她没有很多 因为很贵 她妈咪我还是觉得小孩子没必要买这么多的玩具给他们 可是在买衣服的时候 我下手还是很豪很大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哎······

小虎每天等的应该是我开冰箱的那一刻吧?
哟 小虎会毫不客气的和我讨橙 然后我很顺便的 O -- O for Orange 这样教她。


大致上 每次随便一粒橙到小虎的手后都会出现的状况如照片。

我可以理解到应该是这样的;
小虎很喜欢抱着冷冷的橙来玩 当然有时候橙会一不小心的溜走 呵呵 ~
又或者是当橙不冷的时候 小虎一定把它放进嘴巴大大力的咬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橙一到手的时候小虎先把它放进嘴巴,
通常来说当我闻到橙的香味时 小虎就会变脸 我很喜欢看她那古灵精怪的模样 实在太可爱了 有时她还会大喊大叫得很兴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随后心情好的话 应该会这样抱着橙继续玩 如果小虎把橙抛开的话 我想那粒橙应该是太辣了吧?

我的地上有抹 我的橙有洗 这样算很肮脏吗?
我只知道让小虎咬橙皮就当帮她 " 驱风" 吧 呵呵 我听爱丽芬说的 ~
那么又有没有人想过给小虎这样一玩至少我有很多时间做家务呢?

一直都有听老人家在说 不要给小孩子吃太多的橙 能免则免 不然小孩子很容易生痰 我把它当耳边风 我依然只要我一吃橙我一定给小虎吃 直到那一天小虎入院后 我看到病院里的每个小孩几乎都是因生痰而入院的 原来生痰是要闻药再抽痰 哇 每天好几次大哭小叫的 对小孩子来说是多么的折磨啊······

小虎不入院我不知 我很感谢上帝对我家小虎的眷顾 还好我家小虎没有生痰 从此我谢绝让小虎吃橙了 就等她长大点吧!

最后的问题来了 被小虎这样玩过的橙 谁来收拾谁来吃啊?除了我你说呢?
我想就这样让她玩玩无所谓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