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往上爬

刚才小虎要在前大门玩锁头 所以我把锁头移下来扣在门的下端好让她玩一下 而我为了省时间 我说妈咪去后面煮一粒蛋给你哦 很快的 等我呀呀呀 我的呀还拉到很长一下 不然小虎会以为是我快快跑掉 然后给我变扭!

Ok 的 我很快的 我只不过是把锅放水 + 丢粒蛋下去 + 开大火 而已·······
真的很快 不到 3 分钟 因为我进去厨房时是 12 点 当我想出来看时间时还是 12 点 所以我说很快的 真的不到 3 分钟 也在这时小虎叫我 啊 啊啊 ~~~

我跑了出来········
我吓到脚软········ 我······ 我不知所措!

林北的女儿在楼梯上的第 9 格叫我 我傻傻的看着她 她傻傻的对我笑 然后她还敢敢不当一回事的继续往上爬 我回过神来后才冲上去把她拉了下来。

Ok 的 这不是第 1 次 上个星期五 22 Apr 2011 -- 10 months & 20 days old
我把行李帮上车之前 她已经表演给我看过了 那时才爬了 2 格 她老爸还说;
" 我女儿很厉害!我要教她怎样下楼梯!这样以后会上下就不会跌到!"
我无言······· 我心里还在想 这次死定了 我又多工了 小虎真的长大了。


后来我们去了歪大姐的家住了 3 天 在这 3 天 小虎也有在那里表演 我还拿着相机咔嚓咔嚓不停呢 为什么我一回来就不当一回事呢?为什么我会忘了小虎有新招呢?

一个教训 不要对着小孩想 " 我以为" 这 3 个字 真的不是好开玩笑的。
我刚才真的 " 我以为" 我很快的······ " 我以为" 小虎会继续在玩锁头的······
" 我以为" 小虎才 10 个月大 " 我以为" 小虎都还没有 11 个月大 我以为········

小鹿回来午餐时 我再三的警告他说 从这一刻开始 小虎一定不可以离开我们的视线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她那一杀那的 ShoOt 上楼咯!
为了不让意外的发生 楼下的楼梯口是时候多加一个楼梯门了 呵呵 ~

凡事真的都不要 我 以 为 因为都不好玩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