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家事

我每天都希望小鹿回家后 我们一家三口会是开开心心的 可是往往都不能如以所愿 因为这是我的问题喔 ~

就拿昨天来说好了 是小鹿自己决定要换车的 可是却被说是我叫小鹿换车的 试想想有谁喜欢没事找事做 爽爽无事跑去供一辆车呢?小鹿买车的出发点是希望车大辆一点可以载多一点人出门······ 如果换是我那你觉得我会这样做吗?
难道自找麻烦给自己吗?

儿子有本事买车有错吗?为什么大家要搞大喊大叫的?

我最不喜欢的是为什么一直要扯到我这里来呢?为什么鹿妈妈最后输的理由是一而再的骂我星期日没叫她呢?为什么矛头要指向我呢?我是不是比较好欺负一点?我也有阿妈生的 在骂我之前是不是应该先看我妈还在不在世啊?

你也有女儿的 试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女儿也被她家婆这样对待的话呢?
鹿妈妈真的是当歪爸爸和爱丽芬透明的 如果让歪爸爸和爱丽芬知道的话 我想鹿妈妈早就人头落地了 在这 30 年来人家我的爸妈把我当成是宝叻 从来都没有这样大声喊过我 你是不是在帮我的爸妈教女儿啊?

忘了说我叫你是尊重 我不叫你也好像懒一样 吹咩?
同时也在昨天 我看到了小鹿最 MAN 的一天 因为他很大声很肯定的喊了他妈说星期日那天他有听到我有叫他妈。
哇 小鹿大声的喊出肯定的那一杀那 我老公真的很 MAN 咯 ~

我妈生我最好的一点是 我凡事都能忍!
至少我昨天真的没有骂鹿妈妈粗口 我真的没有爆粗 所以我很肯定以后我会死在自行爆毙。但是我又不肯定我是不是每次都能忍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很没有教养的教训你。

为什么凡是不能支持一点呢?
好啦 最后我真的不能忍鹿妈妈说她对我没有心病 是我对她有心病 再说什么她自己是最好的 什么都没有意见 可是她却没有自行检讨 自我反省一下其实她是最多话的 凡是什么都不 OK 的人 凡事都很负面的人 我从来都没有听她说过一句好话。
就比如说 鹿妈妈是送嫁娘 人家和她定下日子后 鹿妈妈可以这样对我说 那对新人很衰的 人家都没有空 ( 那天家婆不得空 ) 他们做么不邀请前一天呢?
我不明白的是 人家是好事 为什么要这样骂人家很衰呢?
好咯 ~ 算我小气 因为都不管我的事我生气做么?算我鸡婆好不好?
可是人家是一对新人叻 有谁要这样好像被人家无端端在背后咒一下呢?

再有一次 鹿爸爸很好心的为鹿妈妈庆祝生日 结果鹿妈妈一路骂到餐馆去 就这样念念念个不停 我很想一巴掌给鹿妈妈扫过去 她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还很想大喊鹿爸爸一句 拿出你男人的本色 狠狠的给她一巴掌吧!这种老婆你也能忍?

再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鹿妈妈从来都没有一句好话的?

在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还不知道我的小鹿是夹心饼的呢?
小鹿是鹿爸爸和鹿妈妈的夹心饼 再来就是他老婆和妈妈的夹心饼 所以我说在这世界上只有小鹿才能生存在这种家庭 原因只有一个 他惯了!

我真的想找一天好好的和鹿妈妈谈谈 谈谈看她到底知不知道她是导火线呢?

小鹿叫我凡事都让她 因为再多几年或许她就冬瓜豆腐卖咸鸭蛋去!
那么要是她命长得很呢?那时是不是我会先挂掉啊?

忍忍!我怎样忍?忍到就连我的小虎也不能坐 Walker 玩喔 鹿妈妈说会撞坏东西 妈的妈的妈的!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这样的话我生小孩做么?我生他们下来还要剥削他们的童年自由 我生做么?

再来这个也不能吃 那个也不能吃 每次有她说没我说的 问题是蔡高敏我生的喔 你要管的话 那么自己现在不会再多生一个啊?
还有我的小虎又不是白痴的 这样被鹿妈妈搞搞一下迟早也变白痴啦······

谈?真的要和鹿妈妈谈咩?简直就是多此一举 免谈!

~~~~~ 我的鹿妈妈到底是什么人啊?
她到底有没有变态一点啊?我们要不要带她去看看心理医生好一点呢?如果在这样被她搞下去 不是我们的家就要散了啦 就是搞不好是我要去看心理医生。

结果小鹿说我应该和她多聊天 聊天?自找死路 除了会被她那种语气给憋死外 我才很担心小虎会少了我这个妈呀。是小鹿惯了他妈的为人 我没有习惯 我也不想迁就 就这样顺理成章我变成了 一个很计较的人!

错?对!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选的老公 是我自己选的家庭 是我自己选的麻烦·······
想摆脱这种生活 有!除了我和小鹿等离婚之外 就是在等鹿妈妈死掉的那天!

小鹿说 一个 10 年 好 我就在倒数那 10 年 x 365 天后的日子 ·······

在这有我赤裸裸的不爽 打完这篇我心彻彻底底的爽了口气 我没事啦 但小鹿又肯定有心病 我愿我有晴天的日子 我等我有雨过天晴的那一天 ~

狠狠的刮了自己两巴 再叫 小鹿,醒醒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较喜欢你用小鹿和小虎。。。嘻!


**安德生妈咪**

Yy - Mini Room said...

**安德生妈咪**,

我看来看去也是这样子的觉得 所以我干脆打回原型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