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红黄蓝青

请问现在一盒颜色笔多少钱?
就算我吃米不懂米价好了······ 原来除了价钱之外 还有一件事是我不知道的!

哇······ 重点是颜色笔不但有肥的还有瘦的 我很清楚的记得我的那个年代是没有肥的只有瘦的 不是吗?
一路走了好多间杂货店 我还是直接驾车去超级市场买好了 一眼看下去 噢?
到底要买哪种的?最贵的?肥的?瘦的?水不水?还有长的 短的呐 ~


一盒 12 支 肥的 短的 RM 6

我傻傻的蹲在颜色笔前想了好久 看了好久 也摸了好久 最终还是肥的好 这样是不是小虎会比较容易握笔一点呢?是不是被她乱丢的时候笔心才不会这样容易的断呢?短的是不是不会弄伤眼睛呢?

原来做妈妈后的我比较细心、贴心、爱心····· 什么心都会莫名其妙的爆出来!

现在一天一支颜色笔 一支给一支收 让小虎涂涂画画 再教教小虎认颜色多好玩
不然你以为做妈妈的每天很容易啊?

问题来了 如果遇上两支青色颜色笔 和 两支蓝色颜色笔时该怎样用英文叫好?再也不是 Green 和 Blue 这样简单吗?事实上就是 Green 和 Blue 这样简单!
做大人的想这样多做么?不是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