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份 ♥ 礼物

有没有想过以后要和小虎讨什么当母亲节礼物呢?没有!
而我每次的母亲节都在想要送什么给爱丽芬呢?结果还是送现金最好 呵呵 ~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 我捧着一粒大冬瓜跑来跑去的问 我几时可以生啊?
今年 我可以大大声的说 耶 ~ 我第一次庆祝母亲节呐!当然或多或少我还是有一点兴奋的 不知道小鹿要怎样和我庆祝呢 单想还和小虎一起就爽······


Ok 啦 我有在怀疑是小鹿被我骂多了 或是相机太好了 还是小鹿拍照的技术终于有进步了呢?
至少我现在可以看到这是人拍的照片 从此我们再也不是幽灵了 当人真好!

小虎长大了 模仿的游戏也越来越好玩 有时候就这样你跟着我做 我跟着你做多好玩 迟些过了这好奇的阶段就不好玩了。
我说你看 生女儿多好 还可以一起扮靓靓 ---- 这是生不出懒鸟妈妈的心声!

难免的那爱丽芬呱呱叫说不三不四的不要给小虎乱乱学 我说为了让她更有很气质的女人味 我第一句教她的肯定是 ---- PU NIA BO!


~ 人家第一次庆祝母亲节呐 重复又重复  人家第一次庆祝母亲节呐······
这就是我的宝贝小虎送我的第一个母亲节礼物 我强吻回来的 不要羡慕我!

小虎,除了这句 " 你是妈咪最好的礼物之外" 你要记住送我现金好一点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