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烦点

~~ 这两天开启部落看来看去 停顿了很久 就是打不出字 为什么要我常常的犯这个不知所谓的所谓懒惰呢?
每次人家在这里玩到很爽的时候 天天都忍不住记录的时候 偏偏这里就是出问题不能用 我立刻显掉 所以我的懒惰老毛病发作也不算是我的错吧?

~~ 这个部落格已经卖给小虎了 要我 Update 自己的大小事好像很难······
~~ 我要积极点 我要积极点 我要积极点!*懒人没什么多就是藉口很多*


我很介意 小虎真的很不像我咩?

这种东西那里有得介意的 明明就是大家一致觉得小虎像小鹿 很像咩?
还有噢 我朋友说小虎就连 Cibai  嘛跟我不一样 因为小虎的没有毛 *好黄*

那天上个星期三我去算命 结果算出来的结果不是很重要 但是却搞到我很想再来一胎 妈的!我真的为了这件事搞到我很心痒痒······ 要不要呢?
嗯······ 很讨厌咯 如果有早知道的话我才不要去算命呐 如果真的再来一个 如果真的算到很准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烦咯 为什么要我一五一十?

~~ 这种东西还是不要祝我好孕 就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