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邻家小孩与小虎

高敏 ~ 高敏 ~~~ ~~~~~~~~
我摇摇头 噢 No NO No ~~ ~~ 又是邻家的小孩拉高八度音在叫小虎!
小虎从后面伸了伸头 然后迫不及待的用爬比走得快的出来欢迎朋友们······

再来 那个男的小朋友苦苦的哀求 安娣,你开门给我和高敏玩!
嗯······ 不要!你们这样玩就好了 以后等高敏长大了我才开门给你们一起玩。

是的 就让他们这样交朋友好了 谁不知等下我一开门 然后一个个的乱跳乱跑乱动我的东西不是死?我才不要自找麻烦呢!


~ 一班小朋友玩得多开心啊 我只是很担心大家一不小心的撞一下、敲一下、推一下、打一下等等的弄坏我的电门叻······

其实那个男的很粗一下 一直都不停的大喊大叫 乱乱撞就是要我开门!
就等你大一点吧 不然鬼看到你都跑 你可以不可以坐下来静静的玩?我说。

明天 KaKak 又来说 哟 ~ 那些小朋友很肮脏 把玻璃门都得很肮脏······

有一天我才被吓到 小朋友们一身粘脏脏满口冰淇淋 然后死都叫我开门 你们还是回去先洗个澡吧 因为你们像小花猫很肮脏 最后个个都乖乖回去。
对不起,安娣有洁癖 真的不能忍受你们进来 呵呵

看着小虎以前是用看的 后来用爬的 再慢慢地走来走去 直到现在可以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虽然有时我听不懂他们的外星语 不过我很期待迟些日子看他们更多次多彩的童年生活 就这样大家一起跑跑跳跳手拉手的唱歌多好······

虽然这些小孩子不会天天的出现在玻璃门前 可是每一次他们的出现 小虎都显得特别的开心 还放肆的一起大喊大叫 玩得满头大汗
当然有时小虎在睡午觉就错过了和大家一起玩的时刻 也有时他们还会一直徘徊在门前等小虎醒后再来一起玩呢 ~

~ 我们家小虎的童年玩伴朋友真多!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