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ikon D5000

星期三晚上开完会 Call 咖啡弟,你明天几点回来?
星期五
为什么不是星期四?你快点回来!你老豆等你买相机····
星期五早上八点有课
你给我快快回来啦 一放学就回来 ~ 我野蛮到·····
再三假假说明 我有很多新货等你回来拍照 我的网店七七八八没有货了怎样卖?


结果 = 到手了!




我没有很好的技术 所以我自认为我的 Digital Camera 不是很好····
更更自我认为一定要有 或是 这样大大粒的相机才会拍出好效果 也才算时髦

那种···· 这样把三斤重的相机挂在脖子上也几爽一下噢!

可是想想一下 有好的相机但没有好好的技术 = 浪费钱咯
所以咖啡弟 你不要给我看扁你的三分钟热度 其实我在等你的三分钟热度过啦!

Anyway,就当我很相信你求求你 麻烦你快快搞定这粒大黑武士 不然····
你姐姐我再没有新货上架 也相等于 吃草!

Yes!A 计划 新宠 Nikon D5000 成功 ~
B 计划 = 看来他的 Ipod Touch 就快打进冷宫···· 我在默默等待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