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虎牙 - 4

~ 才有多久没有记录小虎的牙牙而已 这几天就这样 PU 出来很多颗 刚刚翻查回原来上一次才记录到小虎的第 6 颗牙 ~
现在却已有 7、8、9、10、11、12、13 ······· 一下子多了 7 颗!好快哦!
很奇怪的是 有时是发烧 有时是身体手心比较热一点 这次却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就好像是发觉小虎拉屎比较多次而已 呼 一却都变得好快好快········
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一直不小心发现 咦 ~ 这里多一颗!咦 ~ 那边多两颗!

每一次为了要证明小虎是不是这里发出了多一颗牙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手指放进小虎的嘴里摸一摸 结果好痛啊 别看她一把小小的年纪 咬起我来是很用力的 真的很痛 好几次都忍不住眼泪对小虎说 你咬妈咪很痛!

她傻笑 她只是觉得很好玩 还很用力的拉扯我的手指想再咬咬看 ~
妈的!没有教养的小孩!我狠狠的扫了她两巴再来讲道理也不迟·······
我问 :你知道什么叫做 痛 吗?

她除了被我吓到 还会跑来和我的手指玩呼呼 她希望呼一呼我的手指就不痛。
不然小虎会给我一个很紧紧的抱抱再 Kiss 我一下 这几招足以让我心软了 ~


你看 我看她一笑 我说算了 我就是很喜欢你的洁白牙齿!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