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愿你安息

打完上一篇的字就以为歪阿姨会没事的 谁知道隔天一早医生要歪小舅来电说 歪阿姨还是处于命在旦危 直接一点的是快点来看 没时间了······

我要小鹿也拿假的各自往医院去 也要小鹿把小虎接回家 我和爱丽芬在医院待了一整天 看着歪阿姨的眼睛从大大粒到慢慢的变小 那个歪小舅还不停的刺激她 最后我为了给小鹿买晚餐所以我要爱丽芬走人了 ~

一切随缘······


回家后接到的第一通电话竟然是歪阿姨走了!

虽然这事实对我来说很残忍 不过也好 放手对歪阿姨是好事是一种解脱。
没想到我想的只有一件事 我还在想歪阿姨想不想吃云吞面啊?歪阿姨生前最喜欢的就是云吞面 有多久她没有吃过云吞面了呢?

而我从来没有想过的是原来歪阿姨是多么的节俭 更没有想过买这么多衣给她她竟然给我收着没穿 还敢敢就连价钱表也还没剪掉 哼!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不停的往她看······
她一天天的不停再变 就这样看下看下 5 天就过了 ~

我的感触?
没有?妈的!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可以问我的舅舅、舅母们他们以后要以怎样的方式举殡 要不要也顺便买个位子  要不要自己选会比较爽一点?
难道一点即醒?他们个个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很快 今天就头七了 歪阿姨 恭喜您!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