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请保持干净

好几次都想发泄自己的心情在这里 但一想到家事不外丑我又停笔了·······
但我还是忍无可忍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数落人家 除了保持我的一贯作风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不然你叫我忧郁而死好了啦!

我没有什么要求 我只是要求你;
吃东西时尤其是吃饼干 请拿一个盘装饼干脆 不要像个大小孩吃到满地都是!
不然······
吃完请马上扫 / 抹地上的饼干脆!( 我是很洁癖的!)
再不然·······
请你不要在我家吃东西!

我顶不顺了!我不要每次回家都在抓蚂蚁!不然就是在找饼干脆!

Nia Mak Lu 你嘴巴是有漏洞啊?不然你几岁了?就连基本的道理你都不懂?
我累到不只是在沙发那里找蚂蚁 就连厨房也是 ~

小小常识;
如果我 1 天没回家 / 不在家 蚂蚁只爬到沙发那里
如果我 2 天没回家 / 不在家 蚂蚁是可以从沙发那里爬到大门
唯一我找不到的是源头 到底蚂蚁是从哪里爬到哪里呢?从地上而上出来的?


这个时代人人都在讲 BERSIH,好吗?

最后我不得不骂 Ma Ae Chao CiBai 的是做么吃了不关好我的 TupperWare?
善有善在哉 阿弥陀佛 我原谅你的那个时代没有 BERSIH 这个道德教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