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蛙飞机餐

现在外出吃的每一餐都要考虑到小虎 幸好的是小虎都可以依我们随便吃 ~
那天在 Gurney 乱逛了一整天后 肚子叽里咕噜的 小鹿说今天吃青蛙!


每吃的每一餐 第一件事一定要先叫给小虎 让她慢慢的享受 我们才有时间看自己的再来好好的一起享受 呵呵 ~
给小虎叫了飞机餐 是她自己笃笃指定要的 问了她好几次她就是要这个······
呜呜 在这样下去撩乱她 以后我老时小虎会不会用这招来对付我呢?

鳗鱼汁好咸、油炸的鱼饼和热狗都好油还要我拿纸巾来吸油是我接受不到的 还好还有小虎很喜欢吃的小番茄、番薯泥和青菜 她说还要再来呐。


叫小鹿给我们饭前先合照 哟呼 我已悄悄的把长发剪短 至于这个短度是给那个很无良又孤寒的小鹿害死的 他妈的!我几凸懒 说到尾还是我头痒痒。

还有那个小虎的头发是我自己操刀的 V 字型 多可爱 ~
Ok!W.t.Fuck!我越看越忍不住 所以我今天带小虎去剪个蘑菇头回来 哈哈!


随餐附送 Vitagen 一罐 除了 Yakult 之外 Vitagen 是小虎的最爱 在这里没有得选择 在外我喜欢给她买 Less Sugar 的 Vitagen ~
很喜欢看着小虎小心翼翼的捧着喝 尤其是你一口我一口 即使是 Less Sugar 的 Vitagen 一旦被她喂到再难喝的 Less Sugar 都变得很 SWEET 咯!

没想到小虎就这样已来到农历的 14 个月大 而她也越来越懂事了 很难得的是她也很听话一下 我感到很欣慰 也有点点的骄傲·······


小虎,让妈咪计划一下在不久的将来 我答应你 我带你去吃真正飞机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xiao hu looks so adorable in the family pho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