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我介绍

小鹿这几天在公司上了几天的课 -- Leardership @ Altera for Managers 

在上课的前一天小鹿兴高采烈的说这次有自我介绍 我放了我们 3 人的照片 ~
我喊了一下 噢?你放我们的照片?你放哪一张?照片你有咩?我有美吗?
小鹿很懒散的回答说 " 我自有我的方法!嗯······ 我放印度照的那张 ~ "

女人就是这样死都不放过 没完没了的说 " 你没有跟我拿 你去哪里找照片?我美吗?你确定我有美先······ 我给我看啦到底是哪一张······· "

" 就只有印度照那张 不然还哪一张?"
小鹿只差还没有直接点说出我们离婚吧!花 3 千块就不必听我唠叨不停的问。

之后小鹿很得意地说没想到公司还打印每人一份 Participant Contact List ·······
故事从我翻开了第 1 页开始;

老婆 :咦,老公 你排第一个叻·······
老公 :老婆,你很笨咯 你没有看到是从 ABC 排起的咩?
" 妈的!要是我知道 我有看到的话我还要讲废话咩?咩?咩?咩?咩······· "

Name : Alan Chai 小鹿 
Area of Work : Analog IP Design
Key contribution at work : ········ ········· ···········

List some of your backgroup outside of Altera :
* BSEE from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and MSEE from University of Texas
* at Dallas
* 5 years at Maxim prior to 6 years at Altera
* Married with a daughter
* Originally from Penang and Love Penang

呐呐呐呐呐!Originally from Penang and Love Penang?不能看咯!你有没有这样的 LOVE 槟城?我说。

What are some of your hobby or areas of interest outside of work ? :
* Watching sports -- NBA ( Mavs - the champ ), College Football ( Geaux
* Tigers ) and EPL
* Spend time with family
* Restore my grandfather 34 year-old Datsun 120y ( No hands-on just
* supervise )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我说做么不是 Shopping with my WIFE 的?
再不为什么不是 Spend MONEY for my WIFE 的?然后自己狂笑········ *中邪中*

呐!呐!呐!小鹿比中指送我!

他续说 " 我没有写你咩?"
我反驳你写个屁 你都没有写个 WIFE 的字 我不管!我就是这样的霸道!
小鹿很无辜的傻笑看着书说 是哦 我只写 Family 我没有写 Wife ········ 

What are some of you key challengers as a manager ? :
* ·········· ············ ···················
* ············ ·················· ·····················
这个我还没有看完我就很鸡婆的翻阅看别人的自我介绍 哈哈哈哈 ~

我喃喃自语一面看一面说;
* 你的同事全部都很假咯 全部都可以说清一色写 Spent time with family!
* 再看清楚一点的是 90 % 都是 Married with 1 daugther 不然就是 2 daughter
* 哇!全部都生女的哦 怪不得我也生女的 我把这件事怪到公司的头上 呵呵
* 哟 ~ 人家家有律师医生的 父母也有教师的 还有人嫁 Foreigner ·······

最好笑的是我看到了很诚实还有童真的员工在他的 Hobby 栏那边写;
* Recent favorite is playing Angry Bird !
哈哈哈哈哈 Angry Bird 的确搞到大家都很疯狂 除了我 ~

看完人家的自我介绍 的确每个人都有很精彩的人生 我又有抱怨了;
" 老公,你真的是把 Sports 放在第 1 噢?每天都球球球!不过也还好啦 至少我和小虎的地位还赢过你的那辆 Datsun 120y !" 

是咯 我还记得我以前的男同事说过 男人不看 " 球" 不然看什么呢?

哎······· 都不知道是小鹿太重视家庭所以放我们 3 人的家庭照 还是因为他没有个人照 不然小鹿就是很三八的那种人 呼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