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若无其事の蘑菇头

我用了 Tisu 后顺手把 Tisu 盒放着 结果······ 她第一次玩 果然好玩!


我马上用相机拍小虎时 她的确有被吓到 然后继续若无其事的撕阿撕 呵呵 ~
我忍了又忍 嗯 让她再玩吧 因为我还没有空,Ok?

对小虎 我觉得我自己的忍耐度是很足够的 自己是个很文明的妈咪 觉得凡事都要忍凡事都要好好的讲凡事都要······ 谁知道等到自己一有空时······

~ 蔡高敏!
你给我马上起来!你给我把地上的 Tisu 丢经垃圾桶!你是不是欠打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把声量稍微提高一点就会把小虎吓到呢?她会马上爬起来把垃圾全都丢经垃圾桶 然后再把垃圾桶放回原位 再把手扫扫一下走人 嗯 乖!
爱丽芬会称赞说小虎很乖 再说这样乖的小孩还要在哪里找呢?

我说 阿娘喂 ~ 我今天的重点不是她玩不玩 Tisu 而是我在拍她的蘑菇头!


如果不是为了给她老爸小鹿看她这粒蘑菇头 你觉得我会放任她这样撕 Tisu 吗?
我们已经 3 天 2 夜没有回家看到小鹿了 我只担心我的大床会被人家霸占 ~

到时不知道是 "他" 人头落地 还是 "她" 人头落地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