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weet Cherry

天下的爸彼和妈咪有哪一天不是为了儿女而忙的呢?
爸彼的重任是努力赚钱 妈咪的责任是努力花钱 如不是为了儿女那为了什么?

好一阵子没有在一家家的 Baby 店找想要的东西 就直到半年前我们觉得小虎的 Baby Carrier 太小后 我们一家家去找个新的、适合小虎的 Car Seat ~

寻寻觅觅之下 我和小鹿都觉得不用买太贵的 尤其是买名牌的给小虎 最终是要适合我们的眼缘我们一看就爽 很满意的········
~ Sweet Cherry 这个牌子便宜得来又不错 以后坏掉、丢掉都不会心痛!
从此之后 要是我和小鹿带小虎一起出门的话 小虎就座这个 Car Seat 不过我还是陪她座后面 多次尝试过我座前面小虎自己座后面 原来都是没问题的 ~
但是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带小虎出门的话 小虎还是乖乖挤在 Baby Carrier 里好 因为我还没有那个勇气让她独自坐后面········

是有多少次告诉过小鹿别让小虎再挤那个窄小的 Baby Carrier 可是那个头脑不会转的小鹿还是指定说 Car Seat 是不可以放前面的椅子 因为很危险的!

妈的!

不过我感到很欣慰的是 小虎坐车都是很乖的 当然有时候她还是会吵吵闹闹 如果小虎不会吵的话那么有问题的那个一定是小虎 ~

最近我和小鹿又为了小虎忙起来了 这一次是为了 Baby Stroller!
旧的那个其实是好得不得了 没有坏 只不过问题是前面没有 Bar 和车身比较重 已不适合现在很好动好玩的小虎和外出旅行 尤其是现在她不喜欢被绑 不绑她又坐不好坐不稳向前翻 还好是可以暂先收起来以后小虎大点再用。

这一次我们要买的不是 Stroller 我们要的是叫 Buggy ~

首先我们有共同概念的牌子 不过我们还是再看看其它的 最后还是一致 Sweet Cherry 好 不但符合了我们的要求 够轻 够便宜 又有 Bar 对我来说只是差在那个颜色上和没有小篮 爽就爽在那天恰好有 20% Discount 所以买了·······
嗯······· 可惜的是这个新的 Buggy 不适合给再大的小孩 最重要的是前面有那个 Bar 我想小虎也比较自由吧 至少她不用被绑得紧紧的。
再说 比起旧的那辆这辆轻多了 重点是很适合我带小虎坐飞机去 呵呵 ~

在还没有决定买这个 Buggy 时 我们看过了很多牌子 很多都是给比较轻的小孩 像小虎这样重的大小孩根本坐下去就推不动 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
从中让我明白 不是每样东西都要买名牌 不然就是买最贵的就是最好的道理!

坚持名牌?我放下!( 这句是废话!)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