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续······ 泳乐

放弃了星期天早上的睡眠就是为了和小虎有个美好的欢乐 --- 游泳去 ~
Arale 和小虎相约 10.30 在 Arale 的家楼下游泳 没想到那里的泳池真美!


小虎还是很怕水一下的 尤其是那个小鹿把小虎欺负得看到水就想哭······
后来小虎就只好粘着我不放 我没有很大的力气 我只想放弃 ~


嗯 我还是没有勇气脱掉我的外衣让我的 3 点式爆晒 所以经过这一次的游泳后我每一天都在念我全部的 3 点式黄飞鸿收档 我要买新的泳衣!
Ok!小鹿不以为常当耳边风 ~

直到泳衣部门·······

小鹿被逼着说就买这件 因为恰然发现友人太太的泳衣是最新的款式!

我故意地问为什么要买泳衣给我 小鹿毫无禁忌的说我不买每天就要听你念。
是的 我每天都在念我要买泳衣 谁叫人家老婆为了游泳还买新的叻 呵呵 ~


从而能够看到的是 原来生了一个孩子后就要换一件泳衣?
我想大家都不是这样的 只是我没有勇气让人家看到我的肚子而已 不过安慰的是我也发现到我的肚皮明显的白了很多 只是也松弛到无药可救!

值得八卦的是 我从来没有买过这样多布的泳衣 下记再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