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送你一朵白菊花

每次自己的开场白是 我很爱睡的 可是我一定要逼自己记录 不然我是猪!

这两天我回到家就不断的坐在电脑前看 709 的报道照片、短片八卦
我很无知 我应该参与一份的 就好像鹿爸爸这样静悄悄跑到 KL 去参一脚。

刚才在我很想关电脑之前,我看到电视的新闻,说的是 同善医院 ~
电视上的老伯伯说 :没有催泪弹 也没有什么水炮 有也是一点水在停车场
接下来那个戴眼镜的部长说 :是 "风" 把水和烟吹进同善医院的······

噢!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我们都被误导了!原来是 "风" 的错,你知道吗?

真悲哀 这些就是叫睁大眼睛讲瞎话的人渣!敢做不敢当!
如果我因为这篇短短几行字的文章而被关进大牢的话 记得要来探我让我解闷。

因为这样也让我想起今早我和小鹿的对话;
老婆 :老公,我发誓明年我一定要去 Bersih 3.0!
我还在解释今年是 2.0 明年是 3.0 我喃喃自语继续说应该是这样算的 不然?
老公 :老婆,你都傻的!
老婆 :为什么你忽然间骂我?
老公 :因为明年 Bersih 都赢了 以后哪里还有 Bersih ······

噢?哟 ~ 老公你厉害咯!原来你有听我在讲话的!

人生中每次都在讲废话 每次小鹿都不专心听我讲废话的 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这次他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我爽到很想马上跟他做爱给他爽一下我也爽!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凸懒 或许是我太爱你了,马来西亚!
我很谢谢小鹿今天带我去配一副很贵的眼镜好让我在大选那天打对 X ~

大选 我真的更爱你 快来吧······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