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早来の礼物





离结婚注册日 一周年纪念
大约还有 1 个月半...
小鹿 刚送的这份礼 就当是 ~

一份 早来の礼物 吧!




我问到 为什么你要和我结婚?为什么要娶我呢?( 女人是不该问酱愚蠢的问题!)
为了你的 " XXXXX ",那你为什么要嫁我呢?( 他实在有够直接!)
我是为了 " XXXX " 咯... ( 没想到我比他更直接!)

然后两人在车上大笑一场!* 够三八!*
原来噢 两人都为了对方身上 最有钱、最值得 的东西而结婚哦 @@"
那你们又是为了什么而结婚呢?

猜猜 毒的经典 :
" XXXXX " 是以五个英文字组成 ~ 贴士,以 " S " 字母开头...
" XXXX " 是以四个华文字组成 ~ 贴士,以 " 名" 字开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