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亲子情

Build A Bear WorkShop ~ 多数的广场里都会有酱的一间店


每次经过这家店 就很想进去弄个熊熊出来,但都没机会...
那天,和老爷夫人经过时,两老被吸引了 ~
而我 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了,二话不说的就开始行动啦!




首先,要在众多的熊熊当中选出你的至爱
价钱不等 从 USD 10 到 16 ++

我选了最便宜 最丑 的那只,心想等下把它改头换面,四倍变态!




把你选中的熊熊拿给红毛姐姐
在她把熊熊固定好之后,你只需要用脚轻轻的踏一踏棉花就会注入熊熊的身体

熊熊的棉花要多要少要硬要软全控制于你 ~


红毛姐姐 会要你植入一颗红心 ( 要你亲一亲哟 ~ )
如你要加入一颗 Sound Track 也可以,只需加 USD 3 就行了 ( 很贵!)


第 3 步
洗刷刷 ~ 洗刷刷 ~

要不然外表沾满棉花的熊熊一点都不可爱...
轻轻的踏着按钮让空气吹出来 再用刷子刷一刷就 okla


洗刷刷完毕后,当然要为你的心爱熊熊选衣服 & 鞋子啦...
衣服 有分类为 球赛的,婚礼的,三点式的,baby 的... 也有小底裤噢,呵呵 ~
鞋子 有高跟鞋,凉鞋,球鞋,靴子... 总之你会配到你傻 @@''
还不止酱,还有 眼镜啦,包包啦,推车啦... 帽子啦... 发夹啦... 很多咯!



酱多 真是看到我眼花缭乱 ~
不过还好的是 你可以先试配 试穿,满意后再买 ( 要不然有些看似美但未必美 )
我告诉你更够力的是 试配 试穿 是要在 dressing table 上面的!


当你一切满意后,不是去付钱走人
而是 要先去注册你熊熊的资料
:: 熊熊与你的大名,地址,电话 等等...

你会有张熊熊的报生字拷贝 是免费的!
注册完毕,你就可付钱走人啦 ~


这样的玩意也花了我们 一小时多... 不过真的很乐在其中 ~
就先看看上图我的熊熊吧!
衣服鞋子都是夫人选的,暂时还不想把它放大... 因为真的很丑呐 ~
等我有钱时,我再为它多装饰一番后,再放大给大家看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