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得宠




我要大大声的好恋 ~

看到吗?看到吗?
看到蜜蜂花球吗?

是我家小鹿在 好莱坞环球影城
哪儿送我的!



上两个星期,与老爷夫人同游洛杉机,去了好莱坞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唐人街、还有少不了的 shopping mall 等等...

就在好莱坞环球影城里逛时,恰好路旁有档... 你知我知!
结果小鹿向他要了个蜜蜂花球,那女人的小手好棒噢 ~ 不到 3 分钟就折好了!
( 在哪 您可要求任何花式的气球,全都无价的,只需打点小费而已!)
很开心叻 ~ 也很难得小鹿没拒绝我也没讲我幼稚叻...
开心的当儿也有不开心啦 ~ 因为那整天我都捧着这个蜜蜂花球拍照咯,气哦!

虽然 蜜蜂花球已有些泄气 但还能美美的保到今天也算不错了啦...
最不明白的还是 为什么还能保到今天酱久叻?
我的记忆告诉我 气球不是不到 3 天就已泄气了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