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清晨的大礼物

一睡醒就溜达部落是我的习惯 ~
今天也不例外的溜达溜达来到 男人 的部落,令我吃惊意外的是这篇 祭生活

008
78 仙!


不会吧?不会是开玩笑吧?
对不起噢 女人的男人,我实在不是很相信你叻 ~ ( 虽然 有图 为证!)
所以急忙的....
果然....


首相今日宣布 汽油每公升调涨78仙

文采自光华日报 :
( 吉隆坡 4 日讯 ) 首相今日宣布调整汽油价格,汽油包括无铅汽油和有铅汽油价格每公升调涨 78 仙,无铅汽油从现有的 1 公升 1 令吉 92 仙涨至 2 令吉 70 仙、有铅汽油从原有每公升 1 令吉 88 仙调至 2 令吉 66 仙、柴油从每公升上涨令吉,从 1 令 58 仙调涨至 2 令吉 58 仙。

在宣布汽油大幅度上涨,首相也宣布政府将透过现金回扣的方式取代现有的燃油津贴制度,凡 2000 CC 以下的轿车在更新路税时,将获得 625 令吉现金回扣。而 250 CC 以下的摩多车在更新路税时,将获得 150 令吉现金回扣。

有关汽油调涨从 5 日午夜开始生效。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午在首相署宣布,政府为化解全球性的能源危机及国际原油价格不断飙升的压力,宣布多新燃油及能源机制时,如此表示。

他说,目前市场方无铅汽油价格是每公升 3 令吉,政府仍续律贴 30 仙。同时政府将每月检讨汽油价格。



079
酱死咯... 酱我回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怎样生活叻?
男人,套你的那一句 :" 家会的财政预算开销 " 大大有所改变了!

还在熟睡的老爷与夫人 不知等下有什么反应叻?
我们都不要 不要 不要 这份 清晨的大礼物!( 好啦,我继续睡当发梦就好!)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咳咳*

俺可不是很厉害“搬弄是非”哦~~呵呵

只是,恐怖的车龙害得我们要出去吃饭都不能~~

Yy - Mini Room said...

男人,
不好意识,用词不当!
应该把 " 我实在不是很相信你叻 " 改成 " 我实在难以置信!"

希望恐怖的车龙没饿坏小贝贝 + 美美的孕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