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拍小趣




这张自拍照片要稍微记下
为什么呢?

因为小鹿不知何故很合作一下
难得 ~ 难得 ~

我不是自拍迷,我只不过偶尔玩玩而已!
自拍这种玩意不适合像我酱的姐姐玩...
我看 还是就留给现代的小美眉玩好了 ~




虽然不怎么是我的玩意
但偶尔还真是要玩玩一下
就这么童真一下也好...

曾经有 美眉 教我这个大姐姐自拍的技术
她说 自拍时要记得一个秘诀...
就是 把头往下摆 眼睛望上看!( 酱脸会尖小点 眼睛会大一点 看了比较口爱喔 ~ )

我说 这也要是个美的美眉丫 ~
如果是丑姐姐或本身脸已小凹凸的话
那不就活生生见鬼了吗?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小心别翻白眼就好咯~~呵呵

应该是手机拿高,眼睛望向手机自拍吧?但小心露沟哦~~^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