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小心思

老爷把吃剩的粗型花生酱留在我家 ~ 想丢又觉得很浪费,那要怎样吃完呢?
终于有解决的方法啦... 我的小聪明还不错下...



我找来了 Ritz Crakers 帮忙
这款饼干上带有咸咸的口感,很好吃馁 ~

然后 加上花生酱 不就 = 花生夹心饼!
不错不错 脆脆香香 好好吃,好久都没吃了...
很省钱叻... 酱也不错嘛...
( 每次看小少买正中的花生夹心饼很贵下!)


偷偷告诉你 我还鸡蛋里挑骨头,应该是花生酱里挑花生啦,呵呵 ~
专挑花生哦 而且吃下吃下... 就把医生的忠言逆耳忘得一干二净!
不错!本小姐天生不知患了什么东东,所以是不可大量 ( 一点点无所谓啦 ) 吃花生、朱古力、加啡等之类的小食 要不然喉咙一旦不听话的发作 那可就大件事咯... 是要医生操刀动手术的,是不是听了也觉得好像有点严重呢?

就酱每当有人请我吃朱古力或加啡时,我都会回答 我不吃或不喜欢的...
那我是不吃还是不喜欢呢?我不知道,或许我从小就没吃的原因吧!
所以我也不曾真正了解过朱古力的美味、品尝过加啡的味道 ~ 酱算是种遗憾吗?
对我来说不算遗憾,至少我不会肥也不会有豆豆问题,还好偷偷吃过很多花生!

看过这篇的朋友,记住当你出远门时 别给我带回朱古力手信哦 ~
因为我会不懂得珍惜你的好意哟... ( 一般来说你的手信即将成为别人的礼物!)
不过想约我到 Coffee Bean OR Starbucks 贪世界,我还是可以赴约哦 ~

好啦 ~ 别离题了...
如果你家也有这类的饼干,以下还有几种做法,不妨试试!



Peanut Butter & Apple RITZ
Spread each of Ritz Crakers top with 2 tsp Peanut Butter; top each with 2 thin Apple slices.

Apple Cheddar Snacks
Top each of Ritz Crakers with a slice of Sharp Cheddar Cheese and a think Apple slice.


除了酱 我还有个不错的做法 :
在 Ritz Crakers 上可放 Cheese, Ham, Cucumber, Tomato, Mayonnaise...
外表很美一下 也很像 Mini Burger 叻...

要不然放 Tuna 也不错,呵呵 ~
好啦 ~ 还有什么做法呢?那就要等你自己去发挥咯...

No comments:

`